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这个世界很爱你——心理文化月活动

时间:2022-11-23 15:40:20  作者:  点击:

心委部11.22-11.23心理文化月这个世界很爱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曹泷予) 1122-1123日,我校心委部组织举办的以“这个世界很爱你”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为我校同学了解抑郁症、关爱抑郁症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有效的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活动内容主要是围绕着抑郁症主题,首先是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同学们对于抑郁症的认识,然后让同学们通过绘画描绘出内心的想法认知,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然后同学们纷纷将留言贴到画板上。此次活动在各位宣传委员的努力宣传下,许多同学都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的同时也向周围的朋友介绍,从而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活动,也使更多的同学们了解了抑郁症,深入抑郁症群体的世界,也会更加包容关爱抑郁症患者。

此次活动让我们在传播知识的同时,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更多的互动,见到了同学们的各种风采,也收获了很多的活动建议,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进步,面对美好未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