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见字如面,很高兴认识你”心理活动

时间:2022-11-27 15:36:37  作者:  点击:

心委部心理文化月“见字如面,很高兴认识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潇誉)1126-1127日,以“见字入面,很高兴认识你”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为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心理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

我校学生热情积极参与,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忙忙碌碌的学习生活中,能稍微放下手上的事,将自己从个人的狭小世界里脱离出来,融入到集体的温暖怀抱里,感受集体的氛围。所以本次我们准备了见字如面和杯杯有趣两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见字如面,主要内容是参与者可以在纸上随意写一段话,不用刻意的将自己的字体写的好看,写完之后留给工作人员。让其他参与活动的人猜性格,并用不同颜色的笔写上第一印象。第二个活动是杯杯有趣,就是在杯子上随意画画,画完之后大家可以选择带走或留下。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发现每一个杯子经过大家的绘画后都变得独一无二。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都积极在班上宣传,吸引了大部分同学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本次活动收获了很多欢笑和宝贵的经验。123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