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你好,陌生人——心理文化月活动

时间:2022-11-19 15:39:01  作者:  点击:

心委部11.16心理文化月的“你好,陌生人”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梦瑶)1116--1119日,以“树洞”为主题的“你好,陌生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主办,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有百余人参与活动。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更是展现了让大学生的身心得到健康、充足的发展,帮助大学生从容的应对各种挑战和挫折,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轻松自然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温暖留言箱和压力气球。活动参与者在留言箱中留下或者是抽取一个留言小卡片,留下或抽取对自己或者他人的美好祝愿和温暖语句。还可以是将最近感受到的压力场景和最近不开心的情绪,把这些写在纸上,团起来塞进气球里,想象着把这些都吹进了气球里,把吹好的气球打结好,然后去踩爆它。同学们的参与性都很高,参加完活动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这是活动的意义得到了体现。

此次活动中,很多部门成员积极帮忙宣传活动、帮忙布置活动场地。活动氛围融洽,展现了团队之间的互帮互助和集体荣誉感,也让我们从中收获到了宝贵的经验和美好的记忆。同时,也为以后活动的方向开启了一盏全新的探照灯。

 

 

 447a36277c992479f9b998a6881c77bcbf52f400506a33312e4234678c348d1d5df3be9a3acfdd0a9cd86cc1289fb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