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我系学生受故城县武官镇人民政府表彰

时间:2022-03-16 11:13: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婷婷)近日,中共故城县武官赛镇委员会、故城县武官寨镇人民政府发来感谢函,对我系小教5215班梁佳琦同学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为地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行为予以表彰。

 


     函中写道,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我系学生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学生志愿者队伍,踊跃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我系部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编辑 黄婷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