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面对同伴压力
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邵娟)青春健康同伴社于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六点半在二教602召开面对同伴压力的讲座。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让同学们玩了一个破冰游戏,以此让同学们放松下来,能够更好的进展科普。在游戏过后就开始进入本次活动的正题:面对同伴压力,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同伴压力,为什么有同伴压力,以及当我们有同伴压力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三个方面,过程进展的十分顺利,同学们也比较配合,积极思考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和其他人讨论并做出回答。在活动环节中主持人给同学们发白纸和笔让同学们写下来自身边的同伴压力整合起来并上台做展示。主持人让同学们就着提出的压力问题展开讨论并想出解决方法。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

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如何正确面对认识解决来自身边的同伴压力是十分重要的,通过这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有关同伴压力的知识,也让同学们有了一次亲密接触,拓展同学们的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摄影:柳佳敏)

(本网编辑:王可好)

上一条:艾滋病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同伴教育——人际交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