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人际交往
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孔心怡)2022年11月23日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在城中校区二教602教室开展主题为“人际交往”的同伴教育活动,由尚雨杰同学担任主持人。

这次的活动主要是通过游戏、提问、讲解三个方面来开展的,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提问的环节,这个部分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被分成男生和女生两个小组,主持人通过提出关于朋友的三个问题来了解两个小组分别对朋友的要求与看法,并且知道了大多数同学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尊重、理解、关爱自己。在活动中主持人也带领同学们玩了以数字炸弹为名的游戏,向同学们讲解了增进友谊的方法和朋友的意义。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朋友是彼此照亮,彼此的避风港;是无论走多远都会时刻挂念;是相互鼓励和支持并能在危难之时给予能量。世界上并没有完完全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关爱、相互宽容,朋友之间的友谊才能长久。

(摄影:常威)

(本网编辑:王可好)

上一条:同伴教育——面对同伴压力
下一条:主持人大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