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我院青春志愿者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红强)9月26日上午9:30于城中校区一教门口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管理系所有入党积极分予以及青春同伴社成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23日是第世界避孕日,我院青春同伴服务队开展以“科学避孕她与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宣传避孕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两性健康的认识。

“您好,有兴趣做一下知识小测试吗?”宣传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小测验、用准确详实的知识测验,加强同学们对避孕认知、了解和预防,树立了正确的避孕观。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络、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办,学院与各部门一起加强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摄影:王安娜,许朝阳)

(本网编辑:王红强)

上一条:我院9.26“为爱负责”青春健康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下一条:青春健康行,呵护乡村孩童健康成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