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我院3件作品在荆州市原创防艾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 组织与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 胡沿林)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荆州市“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城市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市疾控中心举行,会上对高校原创防艾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我院管理系学生创作的短视频作品《关“艾”》《联合爱,预防“艾”》分获一、二等奖,《我们预防艾,但不隔离爱》获优秀奖。

3A619

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雄飞、团市委副书记彭攀、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毛安禄、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王万元、市防痨协会会长廖强、市基教科佘传勇等出席会议,我院团委负责人、管理系8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主持会议。

本次防艾宣传视频是我院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和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校园内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颁奖典礼上各级领导对我院防艾宣传活动给与肯定,更是推动了今后防艾工作的开展。希望获奖学校能够在今后防艾活动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辐射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防艾活动中来。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计划未来,护航青春”手抄报评比比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