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吴素琴)
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吴素琴,女,汉族,湖北红安人,共青团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人力5121班团支书、原基础学部秘书处秘书长一职,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荣获院奖学金,学院“优秀共青团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5月,吴素琴同学顺利考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加入导师的研究团队,并跟随导师做深圳市龙岗区小学数学素养测评项目(PISA),现已初步得到部分成果。

吴素琴: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活泼的人,能够很好地与老师同学友好相处,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肯定。在学习中也能够迎难而上,虽然是跨专业读研但在就读的一年来,学业成绩也在专业中名列前茅。母校给我最大的财富就是得到了一大群学识渊博的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他们教会我应该脚踏实地,心无旁骛,这样才有可能学有所成。这也是我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一直都铭记在心并坚定秉承的心得,也让我在研究生学习中有了很大的收获。

上一条:投身军营建新功
下一条:投身军营建新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