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投身军营建新功
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靳宏强,男,汉族,湖北枣阳人,1988年6月出生,2010年5月入党,2010年12月入伍。2011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服役于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

入校以来,该同志在学好自身专业的基础上,积极协助系部老师做好学生工作: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担任管理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干事,2008年10月至2010年7月担任管理学部团总支秘书处秘书长,2008年12月至2010年6月担任学院集邮协会会长和书法协会副会长,2010年7月至12月,担任管理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多次组织开展系部大项活动,多次被学院表彰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0年12月,该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毅然携笔从戎。入伍以来,他始终秉承"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院训,牢记系部领导老师的嘱托,积极投身军事训练,苦练打赢本领,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由于表现优秀,实绩突出,训练刻苦,完成大项任务出色,为单位争得了荣誉,入伍第二年荣立三等功一次。

作为一名大学生士兵,他没有忘记入伍临行前学院领导的殷切嘱托,每天除了参加严格的军事训练外,还要点灯熬油,加班加点复习文化知识,功夫不负有心人,2013年6月顺利通过原济南军区优秀大学生士兵提干选拔考核,同年9月被推荐到原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学习,2014年7月毕业回基层部队任职。

回到基层部队后,历任排长、新闻干事、政治指导员等职务,在习主席强军思想的感召下,他时刻用战斗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参加军事训练,带头参加政治教育,带头完成大项任务,为单位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在《解放军报》、《人民陆军报》、《解放军生活》、《政工导刊》、全军政工网、中国陆军公众号等媒体上稿400余篇,在他的辛勤付出下,所带连队多次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军事训练一级连,2次被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宣扬报道,其本人2次在央视荧屏出镜,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优秀连职指挥员,新闻报道先进个人。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事迹(吴素琴)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事迹(吴素琴)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