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举办线上2022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青玲)5月12日上午,我系举办了线上的2022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沈爱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是什么、为什么要了解形势以及就业的注意事项等,在最后他还结合实际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发展的方向和就业流程。

受疫情影响,一些公司、企业状况不太景气,给毕业生就业造成较大的压力。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必要性在于此,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之间搭建桥梁,让毕业生能够真正了解社会的需要。学校组织的就业指导服务对自己有帮助,但他们在求职过程中仍然遇到了不同的困惑,如对行业、公司缺少了解,求职、面试技巧不足,就业目标不清晰,不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缺少获得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等。沈爱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等,也就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还强调,在求职过程中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正确地认知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能更好地为自己迈出第一步铺下平砖,有利于提高自己和充实自己,为自己在迎接挑战前做好武装

(本网编辑 张金松)

上一条:招聘—湖北石花酒业
下一条:管理系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