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管理系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佳琪)3月24日晚,管理系组织2022届全体同学在城中校区1-401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系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活动。

受邀主讲老师武汉贝壳招聘部经理李文静从“职业生涯规划”调查问卷开始,通过PDP性格测试让同学们认识自己、找准定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岗位,明确职业价值观和就业方向。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武汉贝壳商圈经理陈兵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招聘会积累应聘经验,找到并设定目标,遵循自身选择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做出自己的成绩。

本次讲座主要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提前合理规划、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今后的工作目标设定奠定了基础。后期,我系还将陆续开展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商务礼仪等相关知识的交流会。

上一条:我系举办线上2022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下一条:我系召开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