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管理系开始教师体育健康运动活动
日期:2020-12-0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12月3日,为期半天的教师体育健康运动在文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我系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使老师们劳逸结合。

来到文化广场,教师们个个精力充沛,朝气蓬勃,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跃跃欲试。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活动分为“一分钟跳绳”、“六人组乒乓球接力赛”以及“定点投篮”三个项目。教师们踊跃报名,并利用课余时间相约练习,只待在比赛场上大展身手。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系部集体的凝聚力。整个比赛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展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在欢声笑语中,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体会运动的快感。

    此次教师体育健康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活动,我系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地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上一条:热爱生活,享受美好——管理系工会小组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教师党员干部下沉,推进社区人口普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