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月21日中午12:30,在一教407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由郭康宁同志主持。

会议上,所有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观看了有关延安精神的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该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同时,习近平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无数仁人志士为此苦苦求索,进行各种尝试,但都以失败告终。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的重任,历史地落在了中国共产党身上。

会议后,由主持人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主题研讨并交流学习心得。研讨内容是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其先进性。

最后,由路俊荣同志代表发言,发挥先进性需要做到以下几点内容:一是在思想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层面党员应该要自我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党性。二是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生本职,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只有好好学习,努力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才能在将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三是在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热爱学校,关心班集体,带动同学一起把班集体建设好。四是在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广泛团结同学,主动关心爱护同学,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成为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点明了方向,纷纷表示会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