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教工支部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2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月份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沿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QQ图片20230216170719

首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讲授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接着,政治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关于“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关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

最后,在主题研讨阶段,就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展开讨论,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