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党支部开展实验室清扫志愿活动
日期:2023-05-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露)2023年5月25日下午15:40,为了调动系部学生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实验室开展清扫活动。

清扫活动开始时,党支部成员们带上各自的清扫工具,自行分组,依次进行实验室地面清扫,实验室打扫以及设备整理等活动,在这期间,党支部成员们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深刻体现了志愿者精神,也为共同建设清洁、安全的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实验室清扫活动圆满结束,让实验室焕然一新,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党支部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

(摄影陈露)

(本网编辑陈露)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