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
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露) 2023年5月24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5楼5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主题教育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沿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我院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过第二季度集体政治生日,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激励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党员代表吴蕾蕾和孙帆在会上分别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四年的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表达了自己做奋斗的时代新人、练就本领,在未来为人民的幸福奉献青春的决心。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沿林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未来的期望并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就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强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够积极配合工作。

13A9F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强化,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办理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的青春力量。

(摄影 陈露)

(本网编辑 陈露)

上一条:我学院党支部开展实验室清扫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