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青春向党 奋斗起航——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鸿)2022年6月6日,在管理系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通过教育大会使学生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职责。

会议开始,由学生党员带领全体在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总支书记沈爱龙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沈爱龙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要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党和国家奋斗之中,个人才有价值,有作为,有发展。面对疫情以来巨大的就业压力,沈爱龙建议毕业生党员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从基层做起,对工作不挑不拣,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就业积极性。他对毕业生说:“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扬‘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校训,永葆党员本色,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在新的岗位展现新作为”。

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管理系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上好战“疫”思政课,引导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要牢记党员身份,领悟身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能在每一个岗位奉献自己,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本网编辑 扎西德勒)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文”我们在行动之校园大清洁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