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2022年10月20日中午12:30,为了加强发展对象间的沟通,促进共同进步,我系发展对象在二教602组织开展了实践活动。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讨论。

实践活动开始,发展对象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什么”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等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由伍兴文同志代表发言,他说“作为发展对象,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优异成绩,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同时,遵章守纪,规范行为,做好表率,乐于奉献。

本次发展对象实践活动,通过大家的交流研讨,发展对象增强了对党的各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将把“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落实于实际行动中,早日成长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摄影 陈欣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