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开学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3-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规范管理,确保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2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以及卫生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够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遵守宿舍各项管理制度,但也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以及卫生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辅导员老师们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与宿舍卫生监督,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让我们携手共创干净、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悦动排球”排球比赛——管理学院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