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治”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0-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3月18日,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共80余名师生参加了战疫课堂之疫情防治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活动依托学院图书馆信息素质教育互动平台开展。内容包括疫情相关知识;个人、家庭及公共场所防护措施;就医注意事项等。每次答题数量为20题,答题时间10分钟。

本活动是由湖北省图书馆协会举办,面向省内各高校全体师生,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张曦)

上一条:【疫情防控】管理系组织师生云祭扫缅怀英烈
下一条:系团总支青工部召开“志愿者晚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