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系召开2022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彩云)为做好2022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118日下午,我系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对一流本科课程如何建设、怎样申报进行讨论。会议由系主任陈元芳教授主持,副主任姚毅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元芳主任首先安排部署了明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工作,他强调各位课程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提前做好准备,打造高质量课程,促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并提出关于一流本科建设的三点要求:第一、各个课程的内容需与时俱进,及时更新;第二、要注重授课方法,积极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第三、教育理念要跟上当今社会形势。

随后,我系首次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负责老师杨璐、张菊、周丹结合各自的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针对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课程等类型一流课程建设从前期准备、课程建设过程、团队建设、申报要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尤其是对教学设计、教材选定、特色凝练、申报书附件材料准备等方面给与指导建议,并一一解答与会教师的提问。

0284ba55dfa1178d9cbeb58e23f2470

最后,陈元芳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要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作为今年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谋划、统筹推进,要求各位课程负责人积极准备,争取在假期前做出一流本科建设方案的初稿。

 

上一条:大数据财务专业人才培养探索与财务分析讲学
下一条:管理系2020-2021第一学期新生开学教学检查安排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