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系2020-2021第一学期新生开学教学检查安排
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新生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处工作安排,在第六周(10月5号-10月9号)进行新生开学教学检查,管理系将有关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陈元芳 沈爱龙

副组长:姚 毅、胡沿林

组 员:杨 璐、周 丹、张 勤、唐友明、教学干事、辅导员

检查内容及方式

1、系部组织安排各教研室检查本系部新生教师的课程教案(讲稿)、教学资料、教学进度计划表、教学进度安排,了解教师的备课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并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任课教师教学资料检查表》。

2、系部组织安排专门人员检查系部各新生班级教学秩序和学生出勤情况,并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检查情况记载表》。

3、系部组织安排新生班班主任老师检查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课堂教学纪律。对教学违纪学生情况进行清理统计,并对违纪学生进行警告或做相应处理。

三、查课人员安排

管理系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管理系召开2022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管理系2020-2021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安排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