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周中林教授来我系讲学
日期:2014-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赵磊)5月8日下午,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我系兼职教授周中林应邀作客我系“明理讲座”,在1教414教室作了一场题为“低碳经济下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创新”的学术报告。

报告由该系副主任李锐主持,系主任肖来荃及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周教授首先介绍了低碳经济产生的背景和国内外试行碳交易市场运行情况。他对中国经济发展面临转型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低碳经济下中国经济发展可供参考的几种模式。

讲座结束后,周教授和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