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7-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茂惠子)近日,在刚刚结束的 2017年第五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大区赛现场传来捷报:我院工商管理系谌方龙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中部地区二等奖,取得晋级全国决赛的资格。

此次共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山东财经大学、贵州大学等全国220所本科院校参加比赛,旨在通过操作实践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学子谌方龙、范欣怡、尚云、郭强、周晓在指导老师张菊和张茂惠子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在灵活多变的模拟市场环境中,设计出完善的预算方案,以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应变力和准确的判断力,最终力挫群雄,取得中部地区二等奖。

全国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目前,我院代表队正全力备战中。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来我系进行教学资料检查
下一条:周中林教授来我系讲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