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顺利开展“月圆天下”中秋活动
日期:2022-09-1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圆梦)为了营造良好的中秋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10日我系特开展了以“月圆天下”为主题的中秋活动,管理系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在七舍文化广场参与了本次“月圆中秋”的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我系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与大家一同度过此次中秋节。本次活动由欢乐猜灯谜,花灯邀明月和诗咏中秋组成。在本次活动的猜灯谜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答对了字谜得到了奖品。在本次活动的诗咏中秋中同学们通过撰写诗词,用精湛的毛笔技艺写出了自己中秋节的诗词。在本次活动的花灯邀明月中,同学们通过自己进行DIY,做出了独属于自己的中秋手工。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在镜头的面前定格下了美好的画面。

通过本次中秋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传统文化认同感,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管理系浓厚的节日氛围。

(摄影:黄武)

(本网编辑:张金松 黄东亚 )

上一条:管理系成功召开2022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学习监察法,培育廉洁人”——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