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0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金松)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我系于2022年5月5日下午16:00—17:30在七舍文化广场开展第十一届心理文化节活动之团体辅导活动。我系辅导员谭京红老师、李平老师及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体游戏进行。通过松鼠与树屋、踩气球、兔子舞、传乒乓球等多个团队协作小游戏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各游戏间穿插着精彩的才艺展示,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以后,大家纷纷交流感悟、畅谈心得,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团辅活动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欢快的游戏节奏中得到放松。管理类5211班李梦瑶说:“我参加了本次团辅活动后,觉得十分有意义,我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团队精神,让我更加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近了和同学间的距离。”

 

本次团辅活动帮助学生展露心声、释放真情,切实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学生合理地表达情绪。

(摄影:黄东亚)

(本网编辑:罗青玲 杨婷)

上一条:我系顺利开展“心灵奇旅”观影活动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活动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