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测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惠宇)11月4日,为更好了解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计算机水平,并对前段时间的计算机培训做出巩固,提高我系学生会成员的电脑操作效率。下午13:00在城中二教505教室进行了计算机测试,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参与了本次测试。

这是本学期第一次开展的计算机测试,本次测试由秘书处主办,秘书处宣布本次测试的相关事宜之后,正式开始。测试包括计算机的基础知识考核以及实际操作两个方面。通过这次测试我们了解到学生会成员的整体计算机水平,也使同学们对计算机的认识更加深入,并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本次计算机测试的开展,使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计算机素养得到了提升,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在生活中使用计算机,以更好地便利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计算机是网络的窗口,它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与了解这个世界,因此良好的计算机素养是必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学生会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以饱满的工作姿态,以开辟创新的精神,做好我系计算机相关的工作。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张金松 黄东亚)

上一条:构新格局,赢高质量——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三次团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