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青玲)10月30日,是运动会比赛的第二天。即使赛事已接近尾声,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出管理系的风貌。

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期的发令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于本次运动会,管理系运动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管理系赢得了荣誉。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能有序地参与比赛,这离不开我系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管理系在运动场上能有出色的表现。管理系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他们在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的同时,还写着激励运动员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管理系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每一项比赛里,大家都拼尽全力,展现出我们对比赛认真对待的态度。个人比赛中,我系朱林贵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以惊人的耐力,摘得银牌;王思宇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三的优秀成绩;龙政康在男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周玲子在女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邓龙冰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他们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闪闪发光,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为管理系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获胜的荣誉。团体比赛中,在20*60迎面接力赛中,大家团结合作,把团结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各部门的细心准备和相互配合下,管理系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本次运动会也圆满结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

39461

5DF0E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杨喜乐)

上一条: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测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展现青春风采,弘扬青春活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