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八
日期:201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作品来源: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网站
 
在起跑线上
党委书记袁先海为孟亮雨颁奖
本网讯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10•24”英雄大学生、会计5091班同学孟亮雨一举囊括男子组200米冠军,4乘100米团体冠军,并成功晋级男子400米决赛。
在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的比赛现场,只见孟亮雨身着运动装,向着冲刺的终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当第一棒运动员刚刚起跑时,孟亮雨就紧盯目标,做好了接棒的准备动作。接棒后,他像离弦的箭一般,奋勇当先,经过一段距离的较量,他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这领先的数秒,让他所在的接力小组取得了明显优势,最终,他的团队经过奋力拼搏,摘得了冠军奖牌。
“我今天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中都发挥得很正常,我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赛后,孟亮雨在接受自己采访时说。
据了解,为了迎接本届比赛,孟亮雨已在短跑项目上,刻苦训练了近一年时间。他说,训练的过程固然艰苦,但既然胸怀梦想,就要抱定信念,朝着目标奋力拼搏。他相信,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会取得成功。

上一条: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六
下一条: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