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六
日期:201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霞)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超超越自我。其中,我学部运动员孙亮、杜梦宇表现出色,共破三项纪录,创造我学部在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中的传奇。
28日一大早,孙亮就早早的来到了运动场,做着各种准备活动。上午9点三级跳远比赛准时开始。由于历年来表现都很出色,因此,一上场就引起广泛关注。一跳,二跳,三跳,12.4米,新的纪录诞生了。沉稳、冷静的孙亮再次用实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稍后进行的男子跳高比赛中,孙亮再次发威,创造了1.75米的新纪录。由此,孙亮成为本届运动会打破记录最多的运动员。“他赛前一个月每天晚上一边训练双截棍一边练习跳高的步伐,训练经常有擦伤,但他从未放弃。” 他朋友小李告诉记者。
喜讯不断传来,在同时进行的铅球比赛中,杜梦宇扔出了10.27米的好成绩,同样刷新了新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原有记录9.95米也是杜梦宇的去年的田径运动会上创造的。 “爱拼才会赢,所以即使痛过,也一如既往的追逐自己的梦想。”赛场下的他坚定的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运动会中管理学部运动员普遍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编辑 贺先勇)
                                 (摄影 通讯员)

 

上一条: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八
下一条:院运动会“管理风采”系列报道之八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