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荆州市“红旗党支部”
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 琪)近日,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荆州市“红旗党支部”的决定》(荆组办【2024】5号),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被评为2023年度荆州市“红旗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精心指导下,经创建申报、荆州市教育工委实地评选调研、审核把关等环节,对照“六强一好”创建标准,深入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紧紧以“一加强”“两围绕”“三工程”党建工作机制为核心,不断加强自身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引领、支部带头、党员先锋,红心育人”四位一体的组织体系,夯实和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024年,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立足职责使命,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红色基石。

(本网编辑:曾如意)

上一条:荆州学院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荆州学院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