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追“锋”人
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每个儿童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们可以大胆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努力去争取自己的权益。”3月3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荆州市“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暨“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金凤广场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青春健康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未报宣传进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19CA6

1DB9F

活动期间,管理学院志愿者积极协助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通过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儿童福利保障政策等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和政策法规,而且还通过有奖问答小游戏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娱乐的同时接触到法律知识,以案例讲解的方式,对群众的疑惑、问题进行一对一互动问答讲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未成年人保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对如何保护和教育孩子有了更深的认识。

1FC18

1FA73

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里,管理学院将开展日行一善志愿、述说“我的雷锋故事”、校园志愿劳动服务、义捐义卖、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为老“金晖行动”、社区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本网编辑:曾如意)

上一条:喜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荆州市“红旗党支部”
下一条:喜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荆州市“红旗党支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