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于永伟率队走访武汉多家用人单位
日期: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晶洁)5月10日至12日,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带领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胡沿林等到武汉访企拓岗,先后走访了武汉忒洋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一站通科技有限公司、超颖电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用人单位。

于永伟一行参观了三家公司的工作场地、办企环境和文化设施,仔细询问了单位职工的薪酬待遇、生活福利和发展通道,就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安排和持续培养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与武汉忒洋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洽谈会上,于永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学生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并现场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促进人才供给与企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教研活动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