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扬帆起航·拨雾前行】“职”掌未来·就业指导系列培训(二)
日期:2023-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为了让同学们在毕业时遇到令人心动的offer,更深入了解目前社会的真实用人需求,管理学院特邀请从业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柳工江汉招聘经理任臣元老师,于51219002030在线上QQ群课堂开展“扬帆起航,拨雾前行”主题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们需要观念准备、心理准备、条件准备、行动准备;在就业时,要准备一个中心、两份材料、四个关注;在选择时,要慎重考虑,选择行业—选择人生赛道、选择公司—选择交通工具、选择岗位—选择助力方式。任老师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各类职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步骤。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怎样缓解就业压力”“在就业与创业之间如何进行抉择”两个问题,任老师耐心解答,缓解就业压力的核心就是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有竞争力;选择就业或创业的核心就是先要想清楚自己前进的方向,给自己一个定位。

“在浮躁生活和重结果轻过程的社会背景下,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价值观。”此次分享会,任老师倾囊相授,让同学们对招聘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理论经验。在此,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在本次分享会中学到很多,在未来能够拿到令自己满意的offer


  1. (本网编辑:武喆语)


上一条:[精彩职涯·扬帆起航]“职”掌未来·就业指导系列培训(三)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