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务礼仪·妆容培训】“职”掌未来·就业指导系列培训(一)
日期:2023-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如意)为切合国家对职场人才的培养需要,增加同学们参与本届“职”掌未来模拟招聘大赛的兴趣,宣传职场礼仪知识,于58190020:30在线上举办职场礼仪培训会。特邀链家校招经理仇媛,宋玉娥为2024届毕业生及模拟招聘的参赛成员进行讲解。

6FA0


本次培训会的两位主讲员就提高就职者整体表现能力,掌握职场礼仪规范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职场中日常的礼仪规范,如:避免无称呼,如哎、那个人,喊你呢;避免对被呼者的年龄,婚否情况,避免误读,对于不认识辈分要虚心请教,提前做出判断,卑者被介绍给尊者,自己被介绍时应该如何表现等。让同学们明白尊重是相互的,礼仪也是如此,在见到面试官时留下良好的印象,提高自己竞争力是极为重要的。同时,老师非常细致地在仪容仪表中从面部、饰品、肢体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知识,从示范到带领同学们实际练习,课堂气氛活跃,参与度高,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应和老师,同时认真记录下重点内容。

9252


此次礼仪培训,为今后同学们的仪容仪表、与人交往、面试答辩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职场礼仪知识,提升了求职能力与竞争力,使未来的求职规划更加清晰明朗,目标明确。

9D40


(本网编辑 刘诺)

上一条:【管理之星】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下一条:管理学子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获团体三等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