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清廉好家风·我们家的廉洁故事”主题集体团课
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峰)为增强廉洁意识,引导全员践行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511日晚,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清廉好家风 我们家的廉洁故事集体团课。

13837

讲廉洁 讲家风,王思佳同学以此为题进行宣讲。她以深入人心的话语,感同身受的代入,带同学们透过文章,了解廉洁文化的来源,感受廉洁家风教育的重要性。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清廉含义,学院特准备游戏击鼓传花,幸运儿向在座师生分享了家里长辈生活简朴、爱穿旧衣服的廉洁小故事,并由此折射到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上,倡导勤俭节约、杜绝攀比的良好风气,引起大家的共鸣。最后,参与本次团课的所有学生集体起立,在吴鑫瑞同学的带领下,诵读《廉洁如花》,把本次集体团课推向高潮。

此次团课旨在培养学院学生清正廉洁的美好品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氛围,积极引导管理学子不断提高道德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清廉管院”“清廉学校做出贡献。

(本网编辑:王哲峰)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及师德楷模学习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