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一学生宿舍评为荆州市首届无偿献血“最美爱心宿舍”
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报讯(通讯员孙晗雪)近日,我院原学生宿舍7-521被评为“最美爱心宿舍”。该宿舍6名成员张琪祺、杜贤合、陈铭、舒迷、代雅鑫、居卿如积极参与校园里献血活动,她们不仅自己都曾献血,还积极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献血活动当天,7-521宿舍成员们准时到达献血点,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相关手续。大家排队等候时,还相互鼓励,分享献血经历。在献血现场,有成员还手把手地帮助有需要的成员填写相关表格,让整个过程更加顺利。

献血活动结束后,7-521宿舍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献血行动。她们表示,参与献血活动是她们对社会的回馈,同时也是一种成长和锻炼。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编辑:李颖)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清廉好家风·我们家的廉洁故事”主题集体团课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