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40名志愿者助力荆州园博园音乐节
日期:2023-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程洁 张健)一场音乐和露营的跨界合作一次潮流音浪和自然景色的巧妙碰撞!园博园音乐节在五一假期隆重举行,我院四十名志愿者于五一假期前往荆州园博园开展志愿服务。

从入口检票到接待游客再到布置会场都有“最美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最美的笑容,尽职尽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协助荆州园博园圆满举行此次活动,还有力的号召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彰显青春魅力,展现我院优秀青年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点亮精神火炬,弘扬科学之光——荆州市科普大篷车暨科普课堂进校园活动走进荆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