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颖 刘洁为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的发展,总结学期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新学期工作目标与方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23408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辅导员孙晗雪、李平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学生会主席周铃子主持会议。会议伊始,各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主席团围绕学生会及自身发展的方向,营造院学生会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学生会内部结构建设等方面进行叙述同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和工作思路进行说明。

随后,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部员等表现突出的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小礼品。

 

 

14627

 

大会结束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每个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各部门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力、服务力,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同时预祝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此次大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掌声下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能够有效增加学生会成员的集体意识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各成员的热情。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祝愿每一个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加越来越优秀!

(摄影:周光辉)

(本网编辑:夏欣)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者在行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