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 刘洁)为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管理学院于3月1日组织志愿者学习由中国科技协会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者在行动”科技志愿服务经验交流会。

学习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8名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积极践行“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的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乡村振兴、健康中国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科学家精神弘扬等领域的典型做法、工作模式和经验感悟,为广大科技志愿者、科技志愿组织更好投身科技志愿服务事业、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提供学习借鉴。

通过先进典型代表交流发言,互鉴经验体悟,引导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写好新时代科技界的雷锋故事。培养管理学院学生对科技志愿服务的兴趣,主动承担起科技兴国重任,从科学普及入手,挥洒青春热血。

学习后,会计5221班邵娟同学分享说:“今后,我会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将科普知识,科学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为科学普及献出自己的星光。”

(摄影:刘诺)

(本网编辑:夏欣)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获批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