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应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汤伟)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为了让我院学生做好准备,遵守考风考纪,我院陆续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强调各项注意事件以及考试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迎接考试的到来。根据12月7号上午湖北省考试院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和长江大学考试中心意见,因疫情暂未返校、因疫情提前离校、因疫情复习不充分,均可申请延考或退费。按照这几类在备注里注明原因。

强调考生考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带好三证(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健康声明书以及所需的文具;同时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接收体温检测。强调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本守则。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孟子曰“车无转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诚信行为,关系到良好的社会风尚培育,在一定意义上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制度,规范行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