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召开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倩)9月22日下午,为启动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我系召开了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部副主任姚毅教授主持,系主任陈元芳教授和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17246F704FF6C65433CF582AA8973426

首先,姚毅介绍了我系关于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情况,以及专业建设的工作安排。接着,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刘春梅和团队成员针对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最后,陈元芳对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的编制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刘春梅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以此带动和促进我系专业建设跨上新台阶,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上一条:我系开展“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项目培训
下一条:“翼启”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禁毒防艾科普讲座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