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我院举行新生军训开训授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9-11 15:57:16  浏览:

910日上午,我院2023级学生军训开训及授旗仪式在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则俊,武警荆州支队副支队长张坤,执勤一大队教导员高冠鑫,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出席活动。各营教导员、全体带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学生参加了开训及授旗仪式。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主持。

张坤在开训仪式上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是强化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手段,也是素质拓展的有效途径。他要求教官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以身作则、因人施教,认真履责;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保持热情、刻苦训练、精诚团结,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李则俊代表学校对武警荆州支队的教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全体参训新生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必修课,也是大学生涯第一课,希望同学将军训优秀品质和习惯迁移到学习中。同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迎难而上,勇敢地去迎接锻炼和考验;二是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认真投入训练,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三是服从命令,科学训练,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安全。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取得更大的进步,博文明理、日新笃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学院增光。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则俊给军训团授旗,并宣布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