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我院举行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11 09:01:13  浏览:

9月9日下午,学院2023级本、专科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图书馆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武警荆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教导员高冠鑫,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武警荆州支队作训参谋王浩,武警荆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排长石松林出席会议,全体带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琳主持。

李刚英宣读《军训教官十禁令》及布置2023级军训工作任务,对本次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高冠鑫表示,武警荆州支队非常重视此次任务,安排了33名思想素质过硬、身体素质过硬、能力素质过硬、形象素质过硬的教官和2名驻守干部参加此次军训,并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安排,旨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和爱国主义情怀。


李则俊对武警荆州支队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涯中的必修课,能让学生迅速成长,锻炼他们的毅力、培养他们的作风、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教官和教导员务必履职尽责,相互协调配合,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序进行;同时要对参训学生严格要求,以军人标准、饱满热情积极投身训练之中,为大学生活迈出坚实一步。

本次教官见面会为推进我校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和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活动,2023级新生们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树立理想信念。在军训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