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长江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特等奖

    2021年11月15日 14:4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王玲玲)11月13日上午,随着裁判终点哨声响起,长江大学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篮球队最终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工会认真选拔了13名男教师和2名女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前三节为正常比赛时间,最后一节为投篮比赛。小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先后以大比分战胜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和城建学院,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半决赛战胜医学部代表队后,我院与机关代表队进入决赛的激烈争夺中。双方队员都发挥出较高的战术水平,比分交替上升,篮板争夺,外线配合,罚篮绝杀,大家的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终在第四节投篮比赛环节,我院惜败,与机关代表队一起获得本次篮球比赛的特等奖。

    据悉,2018年,长江大学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中,我院同样以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

    (摄影 李佳慧 朱欣欣 朱秀云)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学院召开12月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王文凯朱继平调研石柱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