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召开12月工会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6日 10:30  点击:[]

    12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在1教111室(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12月的工会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安排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玲玲主持。


    会上总结了学院工会11月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开展2020-2021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女职工评选的相关事宜;二是做好2021年困难职工慰问的工作;三是发放2021年下半年职工福利物资的相关事宜;四是为全院女教职工购买2022年度的“妇女重大疾病安康保险”;五是为全院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发放独生子女保健费的相关事宜。王玲玲要求,各工会小组长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出最优业绩。

    于永伟书记对工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院工会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特有的功能,团结带领教职工,抓好下半年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各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长江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特等奖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