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组织与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立娜)6月21日上午, 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视察军事科学院时的讲话》,并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

随后,支部书记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的人民观》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人民创造观、人民立体观、人民利益观等六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的人民观。党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照片由吴立娜提供)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朱业宏来我院作履职尽责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