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组织与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一千多字的讲话,19次提到了‘人民’……5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观’不断地丰富与发展。”今天(6月2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的人民观》为题讲党课。

党课结大量新闻图片,从人民目标观、人民创造观、人民位置观、人民主体观等八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的人民观,分享了他的尊民爱民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应该有怎样的“人民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目标、坚定政治立场,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最好的回答。作为一名教师,或是一名管理工作者,我们的“人民观”就是“师生观”,我们要做到:善待单位,爱岗敬业;尊重师生,热心服务;以师生是否满意为标准,接受监督。

机关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同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个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