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徐悦琳同学在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3-11-14 17:26: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从教务处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学生徐悦琳获高中英语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仅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此次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215名选手参赛,参赛作品涵盖多个学科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4名。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的徐悦琳同学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讲演及模拟授课等环节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学院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并以不俗表现获得佳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和拓宽教学资源,为培养优秀的教师后备力量奠定基础。今后,学院将以优异成绩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后备力量努力。(图文由教务处提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